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上海教育超市举办2013年员工暑期培训
2013-08-28

        为时两天的上海教育超市2013年员工暑期培训于8月7日、8日假上海大学多功能教室举行。来自门店的430多位员工参加了培训。



        总经理乐文欣对在极端高温天气里准时前来参加培训的员工给予表扬和肯定。他在讲话中对培训现场纪律,培训预期效果提出了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高员工的专业知识和综合技能,提升员工的整体素质。


        包括业务部、行政与人力资源部、信息部、财务部在内的培训部门作了充分的准备。培训主要围绕迎新移动新业务,公司日常管理条例,信息系统操作方法,库存知识,盘点工作要求五个部分进行。整场培训内容丰富、生动,通过以员工互动、实例分析、技能比武的形式,让员工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对公司的规章制度,各类业务知识有了深刻的了解。技能比武更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和进取性,起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最后,乐文欣总经理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培训取得的成绩,并对在技能比赛中获奖的员工表示祝贺。乐总要求相关部门以后组织此类活动要更加严密、比赛形式要多样化、要有所创新,同时他还强调了门店基础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员工们把比赛的热情带到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中去,取得服务质量与销售成绩双赢的好局面,牢固树立教育超市在校园、师生中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