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绿色校园

绿色校园 智慧物业
2018-05-02

4月27日上午,由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和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主办、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绿色校园  智慧物业”2018中国(上海)现代物业管理学校后勤物业管理分论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高校领导、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服务方、合作方领导、嘉宾;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等500余人齐聚一堂,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助理徐国权、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张峥嵘、上海立信金融会计学院副校长万峰、同济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正宏等高校后勤领导应邀出席论坛,共话新时代校园物业的发展方向。

 张旭处长作为演讲嘉宾作了《后勤管理服务在“教育现代化建设”中的使命》主旨演讲,分析了高校后勤管理服务的现状,指明了新时代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要以公益性为核心、以全过程为目标、以文化建设为主线、以与时俱进为目标、以均衡发展为准绳,强化高校后勤管理服务在教育现代化建设中的使命与担当。

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柏志成以《阳光校园物业芳华》为主题作了演讲,从“专业分工社会协同、拥抱科技与时俱进、标准赋能服务教育”三个板块,全面解读了学校物业管理服务行业的管理模式和形态、学校物业管理服务提升能力的第一要素以及上海市高校物业管理服务标准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腾讯规划设计部总经理万超、美国恩富软件公司大中华区技术总监陆炳辉等与会专家,围绕“育人、绿色、智慧、资产管理”等主题,分别作了《物联网类操作系统助力智慧校园发展》、《让用户主动参与提高满意度——Infor资产管理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专题演讲,和与会者一起分享、畅谈了校园物业的未来发展。

在论坛互动交流的环节中,由生乐物业总经理束志平主持,同济大学后勤集团总经理杨正宏、上海资深物业管理专家王青兰、浙江大学求是物业董事长林旭昌、上海延吉物业董事长周强、上海生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松仁围绕“绿色校园智慧物业”主题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本次论坛是高后公司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高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沙德银、总经理陈辉出席了论坛。论坛的召开不仅为学校后勤特别是校园物业管理者提供了共谋发展共话未来的良好契机,也拓宽了大家对校园物业管理服务的视野和思路,更是提升上海校园物业管理服务能级、加强与国内外优秀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途径,推动打响“上海高校校园物业管理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