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上海教育超市开展“6T”现场管理实务培训
2018-07-20

为在教育超市门店逐步推行6T现场管理,将6T管理的相关知识引入到门店管理及运营中,提升门店现场管理成效,7月20日,上海教育超市特邀请6T管理专家、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东华大学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沈建平老师为公司带来一场相关知识的培训。培训由公司总经理王晓捷主持,公司各部门人员参加。

沈建平主任用大量的实际案例及图片向大家详细介绍“6T”管理的由来、适用范围、基本要求等,逐条剖析了“天天处理、天天整合、天天清扫、天天规范、天天检查、天天改进”的内涵要点等,并详细解读了上海高校关于6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食堂的评分标准。沈建平提出6T管理首先要解决“理念”问题,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的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让6T成为一种习惯,把6T变为员工

的内在自觉,让6T理念扎根员工头脑,充分发挥中心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沈建平还结合教育超市的实际,给大家讲解了食品安全卫生等相关知识,强调了食品安全检查自查的重点,结合大量的实例从食品安全许可证、从业人员的规范管理到食品采购监管、索证验证、储存、销售、卫生消毒再到餐厨垃圾的规范处置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王晓捷强调,教育超市引进鲜食,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门店要按照6T实务管理相关要求开展工作,使工作在一线的员工更容易明白自己每天应该做什么、怎么去做、做到何种程度,能够在实践中形成人人自律、行为规范的良好氛围。今后,门店将以更规范的管理、更严格的要求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门店管理及运营服务。

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