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崇明区教育系统召开2018年下半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8-09-26

崇明区教育系统2018年下半年安全工作会议于9月18日在区教育学院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教育局局长姚李超、教育局纪委书记刘斌、学校安全管理中心主任瞿卫兵,与会的还有各基层学校、直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安全分管领导。会议由蔡锦宇同志主持。

瞿卫兵主任主要介绍了区学校安全管理中心的职能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打算。讲话中指出区学校安全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能是负责崇明地区学校安全的指导、服务、督促工作,希望通过相关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

刘斌书记在讲话中结合进口博览会的安保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重点,在易发生群死群伤事故安全防范中做到万无一失;二是全力以赴,在易出现师生伤亡事故的安全防范上加大工作力度;三是狠抓落实,在易出现落实不到位的安全工作上严格规章制度。

姚李超局长首先肯定了上半年学校安全工作的成绩,然后对进一步抓好教育系统安全管理工作谈了三点想法: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监督,营造安全稳定的教育环境;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抓好结合,坚持全面统筹安全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考核、奖优罚劣,强化安全工作责任制。

最后蔡锦宇同志对近期需要抓好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所有议程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的培训。

 

崇明区教育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