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协会工作要闻

公寓与物业管理专委会三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换届大会在上海大学召开
2018-12-27

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 三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暨换届大会于12月27日下午在上海大学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市教委学校后保处处长张旭、市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沙德银、市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董种德。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协会各分支机构代表、专委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全市学校系统后勤有关部门和相关企业会员。大会由专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红英主持。

欧阳华副校长代表上海大学致欢迎辞,他说,宿舍园区是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重要平台,更是“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建设的重要阵地”。上海高校学生公寓六T创建为高校公寓管理服务树立了里程碑,为学校的育人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专委会主任柏志成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从加强自身建设、促进行业发展;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工作实效;加强理论研究、夯实管理基础;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六T创建评比、突显特色亮点;先进人物评选、践行立德树人六个方面对上届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专委会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专委会副主任汪峻峰作关于《工作条例》修改的说明。副秘书长陈澄宣读了市协会《关于提名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人选的决定》,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工作条例》和《决定》。

随后,大会休会。第三届专委会拟任主任、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柏志成召集并主持了专委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沙德银秘书长宣读了《关于提名公寓与物业专委会第三届领导班子人选的决定》,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经全体常委表决,获得一致通过。沙德银秘书长和董种德副秘书长向新一届专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推动上海学校后勤公寓与物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复会后,当选副主任兼秘书长、上海海事大学后勤中心党总支书记孙庆祥介绍了第三届专委会领导班子。当选主任柏志成代表新班子讲话,他首先感谢大家对于专委会工作团队的信任和支持!在之后的四年里,专委会将在协会的统一领导下,严格遵守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勤勉尽责,积极履行协会赋予的八项任务: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为师生、为学校、为提供劳动的服务者和单位做好专委会的服务工作;同时,开展理论研究、标准制定、交流学习、示范评估、选优评优和专业培训等工作。以大数据分析、物联网技术、智能终端等为代表的现代科技在物业服务和公寓管理中的推广应用也将成为专委会新一届的工作重点。

张旭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专委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公寓物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员工培训、队伍建设;理论研究、评优评先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提出,专委会工作的开展依然要对标教育现代化的要求,提升公寓与物业管理的专业化、现代化水平;对标“三全”育人的要求,提高专委会工作服务水平;对标社团管理规定,规范地开展相关活动。他希望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专委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校公寓和物业管理推向新的高度。

按: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公寓与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三届领导班子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