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暨后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大会
2019-07-01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6月28日下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音乐,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 “激荡初心、唱响征程”纪念建党98周年暨后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大会在香樟苑三楼老年大学活动室拉开帷幕。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军港之夜》、《咱们工人有力量》和《我和我的祖国》……后勤全体党员和干部群众用歌声为党歌唱,用歌声传承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98岁诞辰,回顾党的光荣历程和丰功伟绩,总结后勤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成果,表彰党员先锋、岗位工匠和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支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获奖者颁奖,激励后勤广大党员和群众在后勤事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伟大征途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后勤党委副书记黄苏平同志作《后勤服务中心党委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报告》,他从三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后勤党委上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后勤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继承发扬中国共产党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赤子之心,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本次大会对8位荣获“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先锋”荣誉称号和22位荣获“后勤服务中心岗位工匠”荣誉称号的党员和员工进行了表彰。后勤党委委员张红英同志宣读“后勤服务中心党员先锋”表彰决定,后勤党委委员徐剑鑫同志宣读“后勤服务中心岗位工匠”表彰决定,并分别颁发奖状。后勤党委委员杨培卿同志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并颁发奖状。

 

会上,徐汇校园管理科科长李真和车队员工张海荣分别作为“党员先锋”和“岗位工匠”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委员、第二支部书记唐哲玲作《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培育支部总结汇报》。她从背景与概况、做法与经过、成效与反响、经验与启示四个方面阐释“重服务育人本色、酿后勤工匠精神”工作开展情况,并分享了支部建设如何“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牢抓住三会一课”筑牢战斗堡垒的工作经验。

最后,后勤党委书记钱成作总结发言,他对后勤党委上半年工作及开展情况、后勤党委五个支部特色亮点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还总结指出了“党员先锋”和“后勤工匠”的特点和共性之处以及此次表彰先进的目的。钱成书记还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提高觉悟——在事业发展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二、专研业务,提升能力——在创新发展中起引导引领作用;三、爱岗敬业,关心群众——在工作过程中起先进表率作用。

后勤党政班子成员,后勤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后勤优秀群众代表、后勤引进服务企业代表和受表彰的个人共9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委员、中心主任顾中忙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后勤在职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讲述入党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各自入党的难忘经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保障。

 

供稿、摄影: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