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09-03

 

为适应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需要,上海生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1999年5月18日应运而生。历经二十年的发展,生乐物业已成为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智慧科技为手段的综合物业服务企业,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是全国校园物业管理领域最为知名的服务提供商之一。

自成立以来,生乐物业始终致力于校园管理的改革和探索,率先将社会物业管理的成功经验和服务模式应用于高校的校园管理,率先在高校教学楼管理方面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率先以合同能源管理方式开展校园节能改造;率先将EAM系统二次开发后应用于高校校园资产管理;率先将信息化应用于校园物业管理。在高校校园管理工作中积极发挥着改革、稳定和托底的作用,有力推动了高校校园管理的后勤社会化改革。

生乐物业始终坚持姓“教”的原则,为师生、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通过长期的管理实践,生乐物业在校园物业管理工作上形成了鲜明的管理和服务特色,充分彰显了“让先生、学生快乐”的服务理念。

公司官网链接:http://www.slwy.com/path?i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