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企业会员

常州扬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扬子餐饮由莫洪国和刘明坤先生始创于2000年8月,是一家涉及生态农业、餐饮服务、食品贸易、净菜加工配送等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是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员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

公司成立至今已在江苏、天津、安徽、河南等地区托管经营了150余家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成功地为30万以上客户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在人才引进方面,公司与扬州大学、新东方培训学校等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每年引进各类管理人才,是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实习基地。公司获得ISO9001:2008标准的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质量和HACCP的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根据不同地区要求采用4D、8S、6T等不同管理模式。

公司成立至今获得各类荣誉称号,如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中国团餐优秀示范企业、中国团餐百强企业等国家级荣誉;江苏省高校后勤行业先进集体、高校团餐代表品牌等省部级荣誉;如常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企业等市级荣誉。

目前公司在多个学校设立了“扬子餐饮爱心奖助学金”,累计已发放奖助学金超过400万元。同时积极参与苏陕协作扶贫项目,累计采购贫困地区农产品近百万元。
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用心经营、超越期待”的扬子精神,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公司官网:www.yzcy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