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琳刚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08-31

企业概述:

上海琳刚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本捌百万元,注册号:15000000201908290251。本公司采取“总经理——财务部——门店经理——主管”的运营治理模式,以保证科学正当的运营治理。本公司秉承“诚信敬业,创新求实”的发展理念,以餐饮治理服务作为次要发展指标;公司在整体员工的不懈致力和持续创新下,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快速成长;公司成长历程。

业务概述:

1、高校食堂

公司自2012年9月承接上海市第二军医大学、学生餐厅四楼餐饮管理服务委托,实行食堂社会化保障运营治理;运营问题突出,遭到广大师生的好评。被评为“先进单位”。接下来公司于2013年9月中标南汇大学城思博学院学生食堂一楼、 2013年浦东校区上海金融学院第一食堂一楼、2014年松江校区工程技术大学学生第三食堂、2015年杨浦校区电力学院三号堂一楼、2017年杨浦校区复旦大学北区食堂一楼、2019年杨浦校区电力大学二楼。公司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食堂 2013年11月荣获”最佳风味奖”、颁发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公司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食堂2019年7月再次荣获“最佳风味奖”、颁发单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击剑分会、2020年7月荣获”最佳风味奖”、颁发单位:高校餐饮资讯 。2013年公司员工在浦东校区上海金融学院被评为“服务之星”。2019年公司全体员工在杨浦校区电力大学食堂被评为“服务明星”荣誉称号。
公司愿为上海高校的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为上海高校餐饮凭添生机和辉煌而努力。
2、企业食堂

2020年公司中标上海市普陀区臣风大厦食堂这给我公司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

运营优势

通过琳刚人几年的辛勤致力,公司积攒了丰富的经验,餐饮团体化初具规模,在餐饮服务方面具有下列优势:

1、良好的企业文化: 2019年加入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员、2019年加入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团体会员、2020年AAA级信用企业、2020年注册完成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21年加入中国餐饮企业管理行业资质等级证书。在“诚信敬业,创新求实”理念的指引下,“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企业文明已经深入员工的心坎,在这样的环境下吸引了大批优质的人才,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打下坚定的基础。
2、规范化的治理:按照“6T”的管理模式,进行工作岗位定职定责,奖罚分明,定期的对店长、主管进行职业经理人培训,对员工进行素质教育、礼仪及卫生知识培训,在运营过程中探求出一条适合餐饮治理服务特征的“3+1模块治理”模式:3大模块是指:1.厨房治理模块、2.采购模块、3.员工服务模块,1个激励指标:顾客满意度指标考核办法,避免以利润为导向的考核圈套。3、保证食品的安全、卫生:每年上海市卫生监督所集中培训两次,保证员工队伍素质。4、公司实行全方位统一:主要食品统一采购,服务质量统一标准,人力资源统一调配,流动资金统一安排的“四统一”原则。5、完善的监督考核体系:做为餐饮行业最重要的外围竞争力,咱们拥有严厉的和完善的品质保证措施,使咱们每个生产环节都处在监督治理之下,确保食品安全、食品正当搭配。

公司坚持“科学管理,精心制作,为顾客提供优质餐饮服务,满足顾客日益提高的各种需求”的经营方针,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保障顾客利益,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来回报广大客户。

企业联系人:代飞

联系方式:1561885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