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全福快餐服务有限公司
2021-08-31

上海全福快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快餐服务的私营企业,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热链桶饭和社会盒饭,同时拥有多家直营快餐店,采用互联网信息化管理和营销模式,成为同行业佼佼者,现有员工超过200人,每日最大供餐量达3万份,服务的客户超过100家。

公司于2014年在南华街38弄58号投资4000多万,建立现代化的中央厨房,新厂区面积8000平方左右,现有员工180人左右,其中,专业厨师18人,均经过食品安全资格培训;高级管理人员3人,营养师1人,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1人,专职化验员1人,所有从业人员每年都经过健康体检,均持有健康证。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机械加工设备,完善的操作流程,标准化的服务,可以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我公司秉承“诚信敬业,创新求实”的发展理念,以餐饮管理服务作为主要发展目标;公司在闵行区新虹街道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持续创新下,经过十多年的打拼,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欢迎,并多次获得闵行区政府、新虹街道、古美街道等单位的表彰和嘉奖。

公司官网:http://www.shqfk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