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企业会员

上海京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京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位于上海科汇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汇孵化基地,是集设备研发、嗜热菌株群的培育、筛选、配伍、驯化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多年研发形成的“高温高效好氧嗜热茵群”专有技术达到国际领先,国内独一无二,长期以餐厨垃圾等有机废弃物就地处理为主营业务,并能提供餐厨垃圾好氧集中处理综合技术和工程建设,同时积极开拓餐厨废弃物处理制肥技术和市场,并计划在未来逐步拓展城市污泥等有机废弃物生物处理等领域。

到2020年底,公司已自主研发了三十余种产品,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相关菌种选育、复壮、改良,能耗监管平台系统等,其核心技术获得33项专利授权和5项软件著作权授权。产品目前已广泛用于校区、机关单位的食堂改造工程和校区能源管理工程中,其资源回收利用率和节能效果收到了校方高层的一致肯定。有效的解决了中国有机垃圾无害化的处理,减少了环境污染。

目前已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地震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中国环境科学院、国家生态环境部北京会议与培训基地、中国环境报社、上海海关学院、上海建桥学院、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杉达学院、上海科技大学、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上海市公安局、上海交投中心、上海金山区吕巷镇环卫所、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党校、上海宝山区科委、江苏省戒毒管理局等推广应用。

 

公司官网:http://www.jsece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