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玖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08-31

上海玖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进行湿垃圾减量化、资源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创新型公司。公司成立于2019年,经过近两年的快速发展,科技成果已经实现落地转化,产品遍布上海、浙江、江苏、北京、海南、湖南等省市。公司凭借多项专利和研发投入,已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连续两年入围上海市最具投资价值50强创业企业,2020年9月全球互联网双创大赛二等奖。

我们的主打产品“大胃蛙”餐厨易腐垃圾降解设备是与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爱降解菌种团队战略合作,研发生产的源头分布式生物降解处理系列设备,是专“吃”剩饭剩菜、餐饮泔水、瓜果皮核、过期食品等餐厨易腐垃圾的无害化降解设备。专利配方微生物菌群能有效于6-24小时内把厨余湿垃圾消化降解,减量率>95%。降解消化过程产生:热能、水蒸气、二氧化碳和可供园艺、绿化使用的有机肥料。

 

企业联系人:姚娜

联系方式:1339132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