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麦朗实业有限公司
2021-08-31

上海麦朗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从事新型消毒、除臭设备等环境健康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专注于环保领域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为高校、中小学、医院、大型企事业单位、办公大楼等公共场所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环境健康产品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自主创新,不断在健康环保应用领域进行技术研发和投入,依靠成熟的生产工艺,凭借完善的产品线、创新的节能技术,研发出多系列环境健康产品,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公司研发推广系列产品:
1、干湿垃圾房消毒除臭一体设备,可有效解决垃圾站存在的:臭味、卫生防控、病原体等三大困扰问题;
2、食堂安全洗消一体设备,可解决后厨异味、卫生防控等疫情下的困扰问题,进一步提高食堂卫生安全防范工作。
3、手部智能消毒设备,可预防手部细菌/病毒的交又感染,应用于食堂、教室、卫生间等公共场所;
4、空间消毒设备,应用于教室、后厨食堂、图书馆、会议室、办公室、宿舍楼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散发的消毒因子杀灭各种病原微生物。

从1G到5G再到”万物互联“,麦朗实业积极拥抱互联网,互联网+环境健康消毒除臭设备,通过全程可监控的方式,让用户后勤工作做到真正的可管可控。

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上海市金山区高科技园区内,将依托杭州湾北岸科创走廊的国家政策,紧紧绕建设“科创、人文、生态”,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并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

麦朗实业业界领先的环境健康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有健康才有未来! 

 

公司官网:http://www.mail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