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溱湖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1-08-31

公司创建于2005年,目前在上海地区建有六座可以同时对外供热的大型移动供热基地。主要设备有容积为400m³的不锈钢蓄热箱15座,载重10吨以上配有GPS导航系统的“移动供热车”60多辆,公司拥有六个独立完整的供汽、供水管网系统覆盖整个上海市,年供应90℃以上的热水能力达500万吨。依托宝武集团、中电投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吴泾热电厂、中石化高桥热电厂、上海环城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等单位提供的高品质优质热源,上海自来水公司提供的洁净自来水水源,公司按全面质量管理的要求组织生产,销售热水。承诺做到常年、连续、及时供应合格热水。热水水样经第三方检测机构定期检查,出具检验报告,各项检验项目完全符合卫生部(《生活用水卫生规范》2006年6月)的生活用水标准。十多年来公司发展迅速,本着“重合同,守信用”的职业操守,与上海市内100多家著名休闲浴场、学校、大型国企建立了长期供应热水的合作关系,获得了用户的信赖和赞誉。2020年公司与中国航天联合开发NY40微型燃气分布式供能装置,开辟了能源使用的新模式。公司秉持科学发展观,以节能减排为己任,积极倡导保护上海的城市环境,节约能源,服务民生。

 

公司官网:http://www.shqinh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