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宇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2021-09-03

上海宇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追求创新的科技服务公司,在顺应社会变革的过程中,本着“高标准谋划、高品质生活、高质量育人”的理念,为高校学生公寓导入“智能化管理、规范化服务和全方位育人”的服务模式,定义并引领高校学生公寓在现代化、信息化、绿色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业界标准。

宇舍科技公司针对高校学生公寓的现状,提供从整体策划、硬件提升、智能设施到技术管理、运维服务和特色育人的系统集成方案,参与高校后勤服务标准化体系的建设,推动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创新示范。

 

关于宇舍云平台

宇舍Youth宿舍革命云平台软件是宇舍科技联手北斗信息专门为学生公寓管理开发的学生宿舍管理软件。目前已获得16项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云平台充分应用数字化管理,使运营成果展示更加直观形象;手机三大端实现掌上操作,管理与服务效率均得到飞速提升。

  1. 数字化运维

宿舍区域的人、事、物等数据,经由设备智能采集、人工手动采集两种方式导入云平台,通过大数据处理与分析得到学生情况、寝室卫生、安全、资产、房态、工作状态指数等六大指数,最后生成综合运维指数,展示于中央控制室可视化大屏,直观展示宿舍区域运维情况。

  1. 手机三大端
  • 学生端:实现自助入住退宿、一键报修、在线缴费、公区预约、投诉建议等功能。
  • 老师端:实现房态管理、归宿管理、卫生报表、违纪报表、活动组织等功能。
  • 管理端:实现学生服务、资产巡检、保洁保修、保绿保安等过程管理功能。

 

企业联系人:于晶

联系方式;1381824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