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企业会员

小鹰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小鹰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位于上海静安多媒体科技园区。企业主要从事空气消毒除味新材料科研、应用以及高新技术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

企业销售的空气净味器可以在空气中直接杀灭病毒、细菌及分解异臭味,以全球领先科技填补市场空白,致力创造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ENA天然植物挥发性除菌除臭新材料含有多种天然植物如金银花、连翘、柴胡、丁香、薰衣草、薄荷等的提取物,经专利工艺,制成固态挥发性结晶体,能迅速挥发至空气中,在空气中主动捕杀气溶胶中的细菌病毒,直接分解异臭味分子,同时散发植物清香,解决人居环境下的重度空气污染问题,助力新冠防疫、厕所革命、垃圾分类及公共卫生安全项目,为人居健康产业提供核心技术支持及服务,创造健康舒适的空气环境。

小鹰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提供公共卫生间空气除菌除味、智慧卫生间、新风除菌除味系统、电梯空气主动净化等服务项目。服务客户涉及各行各业,是上海各大中小学以及高校的合作伙伴。

公司官网:http://www.eagleclou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