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召开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
2021-09-08

2021年9月7日下午,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分支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在高恒大厦召开。各分支机构、市协会秘书处、上海现代高校智慧后勤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协会会长李瑞阳、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毛岚(挂职)、市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沙德银出席。会议由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主持。

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协会各分支机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努力适应广大师生的新要求、新期望,聚焦重点,破解堵点,围绕中心,积极配合市教委做好相关工作,有力推动了后勤工作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和理论研究水平的提升。

面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各分支机构表示,要在市教委、市协会的指导和领导下,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后勤发展的新形势,从师生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入手,推动新时期高校后勤改革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教育后勤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沙德银就秘书处下半年工作计划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毛岚围绕下半年市教委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上海现代高校智慧后勤研究院负责人向大家展示了《学校后勤综合管理系统》,并就部分功能进行了说明。

李瑞阳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各分支机构结合自身特点和学校需求,进行了大量和富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大家能努力适应教育后勤发展中出现的新形势、新问题,积极创新工作方法,不断丰富工作载体,加强机构间的纵向、横向交流与沟通,更好发挥好平台作用。

张旭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各分支机构上半年的工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分支机构能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在工作中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要把学校后勤工作放到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综合考虑,主动适应势态发展,创新服务模式;要主动对标教育现代化要求,按照《上海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部署,进行前瞻性规划与思考,真正把平台建好,把服务做好,为教育后勤工作发展凝聚更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