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交大后勤发展有限公司
2021-10-28

上海交大后勤发展有限公司是在中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中率先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股东有上海交大、高后股份、教育发展等教育领域的高校及投资公司。从提供交大几万名师生就餐的基本职能,到走出校园,承接社会企事业单位食堂,成为市场化的年产值2.5亿的知名团膳公司,近十年公司已创利税近亿元。

公司积极参加行业间的各种交流活动,了解行业信息,完善行业标准,通过推行行业自律,提升行业及企业形象。目前担任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监事单位、上海市学校后勤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烹饪协会会员单位;近年连续获得中国团餐百强、上海团餐十强、交大闵行校区第四餐饮大楼也连年获得百家中国好食堂,获得较好的品牌效应。

企业官网:http://www.jiaodacany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