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企业会员

上海健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上海健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生公司”)是由上海市教委及各区县21家教育产业共同投资组建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成立于1998年,拥有10类产品的JS注册商标,1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公司下属共5家二级公司,分别为上海健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健生运动场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健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健生教育配置招标有限公司和上海健生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健生公司正式划入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成为其一员。健生公司坚持“奉献教育事业,服务莘莘学子”的经营方针,结合公益性、服务性和经营性,以教育利益为出发点,通过实施品牌战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主营业务:

健生公司积极响应上海“四大品牌”战略,深入领会《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努力实现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的转型升级,形成了绿色学校、文教结合、智慧后勤三大主营业务。

经营范围:

教育、文化、体育领域的产品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教育软件,场地修建,建材,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外),采购招标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开展对销贸易和转口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