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益中亘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10-28

上海益中亘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较早引入西方先进服务理念、体系和标准的现代物业服务企业,经过1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集团化管理、跨区域经营、全国性的高品质现代物业服务供应商。 业务覆盖全国25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设立7个运作区域、60个多分支机构,拥有正式员工20000余名,为130多家高等院校、大型医院、公共图书馆、大型综合体提供环境管理、秩序维护、工程管理、绿化管理、制配餐管理、会务服务等物业服务。

益中亘泰始终坚持专业化、人性化、持续创新的企业文化和客户第一、致诚亲和、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现代物业服务,是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单位、上海市物业服务综合服务能力5星企业、诚信承诺3A级企业、上海市名牌,全体员工不断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超凡的服务。在公司发展壮大之余,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于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企业官网:http://www.serve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