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武汉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
2021-10-28

武汉华工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武汉的全国性的, 以团餐为主,集餐饮、食材配送、集体用餐配送、商超、物业管理等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现已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0职业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HACCP体系认证。公司现有直接经营服务的实体200余家,服务对象涵盖大中专院校、政府机关、部队单位、大型医院、银行、科研院所、高新企业、中小学等众多领域,经营区域涉及湖北、贵州、江苏、山东、河南、安徽、广西等十几个省市的数十个地市。

公司是中烹协常务理事单位、中烹协团餐委员会副主席单位、中饭协团餐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湖北省团餐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武汉市餐饮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获“中国餐饮业优秀服务品牌”、“全国高校食堂服务商TOP30”、“中国团餐集团十强”、中国餐饮业十大团餐品牌”、“高校团餐代表品牌”、“中国高校伙食行业先进单位”、“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等系列荣誉。

为适应团餐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公司针对服务单位的不同类型设置高校、中小学、机关、企业、医疗五大餐饮事业部,细分行业领域,以专业人做专业事,深入钻研和探索,形成了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的高效管理团队和管理模式。

公司特别注重高素质人才的引进和员工技能的培训,培养了1000多名懂经营、善管理的高素质餐饮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公司所托管经营的各类食堂,能为就餐者提供十几个系列1000多种质优价廉的主副食品种,能充分满足各地区不同层次进餐者的需求。

公司拥有中式快餐的“中央加工厨房”和“半成品与成品加工中心”。 同时,正在建设的80亩的食品工业园,将打造集食品加工配送、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全供应链体系。

“鹏飞万里,凤翥九霄”,竭诚为客户服务,实现公司千家连锁,把公司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后勤服务企业是华工后勤人共同的追求。

企业官网:http://www.huagongh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