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中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10-28

上海中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企物业”)成立于1995年10月,是国内专业的后勤及资产综合服务商,致力于通过优质的服务与科学的管理成为客户信赖的伙伴。目前,中企物业的业务范围涵盖物业服务、租售代理、餐饮配套服务、设备及能源管理、企业增值服务、综合后勤服务等业务领域,长期聚焦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全面服务。

多年来,中企人一直秉持着“助力成功每一天”的企业使命,围绕“诚信、敬业、尊重、贴心、团结、担当、高效进取”的价值观,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谨记“细节成就大业”的立企初心,直面未来,持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中企物业坚持诚实守信、爱岗敬业的基本理念,在服务中尊重、满足每位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与每位员工的价值体现,并给予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帮助。以贴心周到、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勇于担当的团队服务精神和高效、科学、优秀的综合业务能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伴其左右、助其成功,成为客户长期信赖的伙伴。

长期的实践总结下,中企物业形成了完整的对内对外企业文化体系,并凭借其强大的文化凝聚力和团队向心力,指导着未来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