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企业会员

上海寒柳电器销售有限公司

上海寒柳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000万,总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五角场商圈。深耕高校市场多年,我们有优秀的高校业务团队和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以及成熟的高校项目运管经验,我们全力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作为海尔高校战略经销商之一,我公司主要经销海尔集团旗下海尔品牌、卡萨帝品牌、统帅品牌的洗衣机、冰箱、冷柜、热水器、空调、厨房电器、医用电器、净水产品、电视机、生活家电等电器,主要承办的高校项目有智慧空调租赁项目、智享洗衣房项目、浴室热水供应项目、直饮水入室项目、校园光伏项目、智慧教室项目等。我公司信守“立足诚信、务实创新、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理念,以诚为本、脚踏实地,我们秉承“用户至上”的原则,将用户需求和服务放在首位,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始终保持技术第一、服务第一的领先地位。

目前主要有上海财经大学、上海体育学院、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空调租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