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景宏不锈钢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2021-11-03

上海景宏不锈钢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经营各种厨房设备的专业公司。自成立至今,公司始终秉承“团结务实,开拓进取”的企业原始精神,并以独创、精到、热情的一体化专业服务理念,与国内外众多品牌、客户一起成长。

多年来,我们经历了由初创时期的艰苦奋斗,到逐步壮大的辉煌历程,现已具备生产、安装、销售全部资质,并不断完善全国性的服务体系,我公司提供厨房设备、不锈钢制品制造、加工、批发、零售、冷作钣金、五金加工等服务。

本公司在多年发展历程中,历来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尤为重视、狠抓质量关。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率求发展的战略方针,一贯秉承产品合格度=用户满意度=市场占有度=企业的荣誉度这一生存理念。

将诚实信用纳为发展主题,切实做到以信取人,以诚待人,至诚至信这一经营原则,通过制度建设和人性关怀相结合的管理模式,使公司的综合实力不断争强并赢得了市场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并将始终坚持“实实在在做事,踏踏实实挣钱”的经营理念。严谨管理,规范操作,以精美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确保给客户的信任个信赖。欢迎广大的新老朋友来电、来函垂询、洽谈,我们会积极地与您配合,以专业的水准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