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协会工作要闻

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上海高校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培训在上海电力大学顺利举行
2021-11-26

为深入推进上海高校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工作,提升各高校广大餐饮从业人员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2021年10月23日下午,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协会餐专会”)在上海电力大学(杨浦校区)图文中心楼报告厅顺利举办了“2021年度上海市高校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培训会”。全市22所高校102名食堂管理人员参加了线下培训,同期各高校683名食堂管理人员线上参与了本次培训。

上海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处长、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旭出席会议。张旭处长在讲话中表示,上海高校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是上海高校后勤的一张名片,体现了上海市高校后勤系统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思路。他对参与培训的食堂管理人员提出三个建议:一是带着目的参加培训;二是带着问题参加培训;三是带着思考参加培训。希望大家结合实际操作总结出新的思路、新的标准、新的方法和新的路径。

沈建平主任为这次培训作专题讲座。他全面阐述了食堂“六T”实务现场管理的由来、范围、要求、内涵要点和规范标准等方面内容,着重强调了“六T”现场检查细节和要点,展示了上海高校食堂“六T”推进工作与现有成果,同时对“六T”现场管理值得关注的五个问题和关键节点作深度解读。

与会者表示,这次培训深入浅出、详细务实、要点明确、案例典型,十分具有现实的指导性。通过这次培训会议,对进一步提高各高校食堂管理人员的认识和业务水平具有显著作用,更是为推进2021年度上海高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达标(示范)食堂评估与评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由由市协会餐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富琴军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