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召开三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
2022-01-14

1月13日,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三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暨会长办公会在高恒大厦召开。市协会各常务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协会会长李瑞阳主持。

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旭作市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他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咨政辅政服务水平,加强管理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深化题研究,打造高素质教育后勤队伍等方面对2021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市协会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服务育人使命,主动融入并服务教育后勤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任务,加强调查研究,着力在提升咨政辅政能力、支持分支机构工作、加强后勤管理和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数字化建设、开展技能培训等重点工作上创新突破,为助推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沙德银作《更改办公地址》和《调整分支机构》的报告,对相关背景进行了详细说明。

市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董种德作2021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经认真审议,会议原则通过了上述报告。大家认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协会2021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2022年工作,大家希望市协会能够适应时代发展新趋势,站在教育后勤发展最前沿,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任务,聚焦校园服务综合体建设、后勤政策瓶颈突破等方向开展课题研究,加大对普教分会和中职分会的指导,进一步推动教育后勤行业的标准化、专业化发展,为促进后勤转型升级和服务质量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李瑞阳最后表示,市协会在2021年克服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取得了师生认可的工作成绩,这是各理事单位、分支机构、工作部门共同努力付出的结果。他希望市协会在新的一年紧密围绕市教委中心工作,充分利用好各类有效工作抓手,加强协会内部交流与工作调研,为助推教育后勤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