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宇消安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22-06-09

宇消安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运营服务科技公司。企业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3个发明专利(实质审查通过)、10个实用新型(受审通过)、1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知识产权体系认证证书、资信等级证书等众多荣誉证书。

科技的进步转变了安全管理的手段,“宇消云智能用电管理系统”借助先进的感知设备、人工智能AI大数据应用、IOT、云计算等技术手段,集实时监控、历史记录、数据分析、报警提醒、远程控制等功能于一体,构建了“监测终端+消防系统解决方案”的智能安全服务平台,开启了安全行业服务新模式。

公司经多年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宇消云智能用电管理系统”,通过采集关键电气数据(线温值、漏电流值、电压值、绝缘值、故障值等),并实时上传到云平台,云平台通过人工智能AI大数据应用跟踪对比分析,把线路隐患和异常情况实时发送给业主的移动终端,通过及时处置干预,最大限度的杜绝电气火灾的发生。系统广泛应用各个区域,在民政养老机构、高校大学、加油站、智慧小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项目推广应用中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各级政府和企事业的重视和认可。

公司开发的“宇消云智能用电管理系统”,专注于物业安全、物业管理领域。结合多年在建筑物业行业的技术积淀和丰富的实施经验,为物业企业提供蕴含不断丰富的先进管理理念,结合物联网支撑体系,打造扁平、高效的新型物业管理平台,同时让客户的数据保值、增值。

 

“宇消云智能用电管理系统”:http://47.97.97.71:8000/ModuleSys/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