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昂锐实业有限公司
2022-11-11

上海昂锐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宝山区杨行工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节能、低碳、环保设备的销售和安装的服务型企业。公司成立10多年,现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2人、专业业务人员5人、专业售后服务人员28人(含厂家支持),拥有长期服务的政府、院校客户70余家。

公司始终秉承专业严谨、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地在新能源、高科技产品的应用领域创造新业绩。通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我们创造了上海区域第一个应用“美的热泵”、第一个应用“美的饮水机”、第一个应用“美的灯具”的佳绩,同时得到了“美的”总公司的认可和嘉奖。

公司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先后为上海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健康医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等高校;上海市信息技术学校、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等中高职院校;东方绿洲体育训练基地、上海市体育训练基地管理中心、杨行镇镇政府等政府职能部门在节能设计、节能更新改造工作中提供了专业的服务,同时客户也收获了节能硕果,我们更是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我司还被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评为年度优秀服务企业。

未来我们公司依然坚持推广高科技、节能产品,应用高科技术服务院校,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