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重庆快乐食间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11-18

快乐食间专注大学餐饮十五年,探索“新一代大学食堂”十五年。以创新的商业模式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多所国内一流大学提供服务,成为最受师生青睐的大学食堂和首选。从与传统食堂错位经营的美食广场到“新一代大学食堂”,从将流失到校外的大学生锁在校内到除教室和寝室以外的第三空间,大学食堂在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中显得更加重要,食堂不仅仅是吃饱饭的地方,更是大学生学习、社交、社团活动的新空间,是高校“环境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的第二课堂。快乐食间-新一代大学食堂,坚持一校一店、一店一格,将不同高校的文化融入到对应的高校食堂里,打造各高校专属的新一代大学食堂,已经成为学校重要活动的接待场所,成为高校后勤的新亮点。十五年来,快乐食间以顾客为中心,用良心做事,已经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获得中国团餐百强企业、中国好食堂、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品牌、中国自主品牌十大领军企业等殊荣。未来,“新体验、新空间、新文化、新亮点”的“新一代大学食堂”将成为新时代大学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