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2-11-18

南京梅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5 年,是南京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的最早一批股份制集体企业,一直从事餐饮业经营,系:“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烹饪协会”副主席单位;“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单位;

现有正式员工 2300 余名,管理人员四百余人,技术骨干五百余人。食堂负责人(经理)全部通过教育主管部门、食品药品监督部门的从业资格培训。公司是专注于从事团膳行业、高校及企事业单位食堂经营管理服务的连锁企业,梅花餐饮为中国烹饪协会公布“中国高校团餐十大品牌”。

现服务单位近百家,经营区域覆盖江苏全省:南京、镇江、扬州、淮安、苏州、常州、无锡、徐州等市,辐射安徽合肥、淮南、蚌埠、铜陵、芜湖、安庆等市、湖北武汉、浙江杭州、吉林长春等省市地区。

国家教育部、国家药检总局、江苏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湖北省教育厅、药监局等领导先后到梅花经营点检查指导工作,并给予较高评价。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荣获“食品卫生等级A 级单位”、“企业单位文明示范食堂”、“江苏省餐饮名店”、“全国高校优秀后勤服务企业”、“AAA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AAA 信用等级单位”,2018 年获得江苏省高等企业单位后勤服务“先进企业”;2017 年入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单位。

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9001)、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2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认证证书(HACCP)五大体系认证以及一支现代化的专业品控部门。为几十家高校提供了有利的后勤饮食保障,在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单位食堂引进社会餐饮企业”的考评中得到了教育厅伙专会专家们的高等认可,成绩名列前茅。

“2017 年度中国团餐百强企业”“2017 年度高校团餐代表品牌”“中国百家好食堂”等;2016 年梅花获得“2016 中国高校团餐十大品牌” 等,2015年梅花餐饮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团餐业发展奖”、“中国团餐五十强企业”。董事长任骏被推选为中国烹饪协会团餐委副主席。

凭借着集团公司提供的巨大优势,经过二十年多的努力摸索和艰苦创业,公司建立了符合甲方食堂特色的内部管理体制,进一步完善了适应社会化改革需要的餐饮企业运行机制,逐步实现了以南京为中心、辐射华东的战略扩张,并充分发挥服务意识强、技术力量精、服务手段新、敬业精神好、管理方法严的特色,履行承诺,恪守合同, 以先进的理念、全新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良好的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了民族餐饮业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和江苏、安徽、湖北省教育厅、省伙专会及众多服务单位领导的肯定与好评。

在所有梅花家人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以“感恩、诚信、安全、专业、优质”赢得了广大顾客以及诸多合作伙伴的信赖和支持,更是拥有了一大批新老朋友。梅花餐饮希望通过我们精英的团队、精细的服务、精致的膳食,为社会化保障餐饮行业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我们深信:梅花餐饮将成为全国后勤保障的重要支柱!立志成为社会化保障餐饮行业未来的领航者!

梅花餐饮发展理念从做大做强过渡到“做精做强”,我们提出四个优先:品牌优先、产品优先、服务优先、管理优先,着重分析目前社会需求的变化,引入“健康饮食”新理念,着重提升服务质量和顾客满意率两个抓手。

服务的知名院校有:

江苏省: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晓庄学院、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审计大学、江南大学、徐州医科大学、陆军工程大学、中国国防科技大学等四十所高等院校;

安徽省:安徽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铜陵学院、安徽财经大学、芜湖安徽省中医药专科学校、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等;

湖北省:武汉轻工大学、武汉音乐学院、武汉商学院等;

浙江省: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吉利汽车

我们服务的三甲医院等知名医院有:

南京鼓楼医院、南京江宁人民医院、淮安第一人民医院、南京市社会福利院康复医院等;

目前我们正在经营的国家部队院校有南京陆军工程大学、蚌埠海军士官学校。

我们服务的企事业单位有:

南京禄口机场T2 航站楼二食堂、镇江市市级机关食堂、镇江市市政服务中心食堂、金斯瑞生物科技公司食堂、南京奥特佳祥云冷机有限公司等。

我们服务的知名中小学有:

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南京中华中学、镇江中学、常州前黄高级中学、徐州一中、武汉常青第一中学、常青一小等;

我公司在南京拥有中央厨房,能够进行大型集体用餐配送:1、南京邮电大学锁金村校区(南京市玄武区锁金村 10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