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理论研究

工会大家庭张怀抱,合同制员工展笑颜
2010-09-02

     7月20日,华东理工大学组织30多名合同制员工赴浙江千岛湖参加暑期休养活动。这次分工会暑期休养由校工会组织、后勤部门工会主席带队,出发前华东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沈悦萍老师等校工会领导为分工会的第一次休养送行。千岛湖景区碧水呈奇,千岛百姿,好运岛上环境清幽,山青水秀,“王子谷漂流”使大家一卸平时沉重的工作压力,整个休养活动轻松而惬意,到处洋溢着欢声和笑语。


 




     华东理工大学后勤合同制员工(编外员工)分工会2009年12月正式成立,这标志着华东理工大学在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维护合同制员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通过分工会,合同制员工有了参与管理、参与监督的平台,在一定的权利和义务的基础上,发挥主人翁精神,促进了后勤队伍的稳定,进而确保后勤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教职工暑期休养是华东理工大学工会、人事处的传统活动,更是以“办实事、送温暖”为主体的维权保障工程项目之一。今年暑期,华东理工大学特别组织分工会加入校工会教职工的暑期休养项目,体现了学校及后勤对合同制员工分工会的关心和重视。通过为合同制员工搭建一个健康发展、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广大员工有了较大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促进了后勤工作提高凝聚力、提升服务的形象和水平,推动校园亮丽计划实施,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和谐后勤的建设。
 
      供稿:华东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通讯员 蒋睛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