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企业会员

广东新又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新又好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优秀的团体膳食服务供应商,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壹亿元,拥有员工6000余人。公司专注于为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后勤管理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员工餐厅经营管理、生态农场自营及健康食材加工配送、营养餐供餐服务等。

公司现已在广州、深圳、北京、苏州、西安、昆明、长沙、合肥等地成立分公司或分支机构。公司总部设立人力资源中心、运营管理中心,财务中心、市场营销中心、IT稽查中心、品牌策划中心等多个部门,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并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HACCP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领先引用ERP计算机全流程无缝化管理模式,推行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令公司的运营管理实现标准化、模式化、流程化、信息化!

公司专注团膳十六年余,始终以“成为全球膳食行业领导者”的宗旨为导航,并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科学严谨的管理方法、安全第一的生产要求、品质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的餐饮管理品牌,为广大客户创造健康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