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您用餐,我用心
2018-08-15

今年4月,长宁公安分局餐厅为配合好分局新建看守所竣工,在餐厅经理赵洪祥的统一调配和合理安排下,餐厅全体员工共同努力,辛勤工作,在保证老所一日三餐正常供应的同时,又开展了对新所的开荒保洁、设备调试、培训新人等一系列工作,获得分局领导的肯定。

 在6月9、10号这两天,为配合好分局将在押人员从老所转押到新所的保密行动,保障转押行动中全体民警与在押人员的伙食供应,长宁公安分局餐厅全体员工再次全力以赴,火力全开,在9号晚18点前完成560份民警的早点准备工作,10号早4点开始对逾800名在押人员的早点发放工作。整个转押行动的餐饮保障工作完成得保质保量、万无一失,获得长宁公安分局领导和民警的一致好评!

能获得长宁公安分局领导和民警的一致赞誉离不开分局机关和派出所驻点共15个餐厅的全体员工这11年如一日的默默付出和极致服务。餐厅经理赵洪祥说:“‘您用餐,我用心。’一直都是我的座右铭,现在这句话已成为我们长宁分局餐厅每一位员工的服务精神,正是有了这种“用心”的精神,我们餐厅才能十一年如一日地为长宁公安分局15个餐厅共4000余名民警提供一日五餐的全天餐饮保障服务。”

2018年,长宁公安分局餐厅不仅出色地完成了看守所的搬迁和餐饮保障工作,3–5月期间,分局机关餐厅进行内部改造工程,餐厅做了充分的餐饮保障预案,在整个后厨都在进行改造的艰苦条件下,依然能够确保食品安全,并且菜肴保质保量,保障了餐厅改造期间的民警的伙食供应。

 5月份第五届美食节的成功举办,让民警在辛苦忙碌的工作之余眼前一亮,享受到餐厅专为民警准备的饕餮盛宴。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长宁公安分局餐厅能够获得分局领导和民警的良好口碑,正是餐厅所有员工十余年来一直保持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以及“您用餐,我用心”的把服务工作做到极致的工匠精神。公司全体同仁再次向长宁公安分局餐厅的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祝贺!我们以你们为荣,以你们为榜样!要把你们的精神带进我们的工作中去,为公司争光!

上海学校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