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绿色校园

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一行莅临我校专题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2020-09-23

2020年9月3日下午,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市绿化市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邓建平,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等一行23人莅临我校就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推进落实情况作专题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朱自强、副校长张峥嵘等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东部学生园区、小松鼠可回收垃圾分类站点和智能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中心。在小松鼠可回收垃圾分类站点,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介绍了学校致力于推动市“两网融合”自助回收项目,与环保科技企业合作,通过智能回收机自助回收学生的可回收垃圾。在智能餐厨垃圾资源化处理中心,调研组实地了解了我校垃圾末端处置——湿垃圾处理情况。

 

调研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垃圾分类工作的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对学校如何继续深入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指导,为我们坚持长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增强了决心和动力。学校一定会认真采纳市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一以贯之、持续发力,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深入人心,争取把垃圾分类工作做得更加精细、更具特色、更有亮点。

上海师范大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