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安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1-08-31

安雄餐饮始建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是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及国际名厨联合会会员单位,可为全国各大医院、学校、中高档小区、别墅、商业中心、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后勤管理服务。业务板块涵盖上海地区、江苏地区、浙江地区、江西地区等,目前餐饮项目有40余家,日餐饮供应量约达到50000余人。10余年来,在董事长张安道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秉承信念,持续创新,在医院后勤管理行业已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品牌效应,取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我司服务的主要项目有: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喉鼻科医院、上海市儿童医院、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州九龙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浦东校区、华东政法大学长宁校区、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丹阳校区、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金华市绿能物资再生发展有限公司等。

我公司将秉承服务行业的宗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真诚的希望与各界朋友和单位建立联系,开展合作业务。

 

公司官网:http://www.sh-anxi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