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高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1-08-31

1999年,为贯彻执行国务院、教育部、市委、市教委关于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有关文件,为深化落实全国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会议的精神,为发展与改革的需要,由上海高校后勤发展中心为主要载体,成立了原上海高校新世纪连锁快餐管理中心,2004年,更名为上海高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深耕于校园团餐市场,以保障食品安全为核心,坚持创新、优质、健康、公益的服务理念,以满足消费者多层次、多元化、多变化餐饮消费需求的专业餐饮管理服务公司。

在经营管理上,公司率先在全国高校餐饮同行中通过了ISO 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备了ISO 9001:2015、ISO 14001:2015、ISO 22000:2005、OHSAS 18001:2007四项餐饮单位管理体系认证资质。同时,公司现为中国校园团餐联盟会员单位、上海市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市高校伙食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上海市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先进单位、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企事业生活后勤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烹饪协会会员理事单位、上海市杨浦区食堂技术委员会会员单位、宝山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先进单位。

多年来,公司的餐饮服务工作牢固树立“服务育人”宗旨,紧紧围绕服务、安全、稳定的企业生存经营主线,以“六T”实务现场管理为重要抓手,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在经营中不断优化人才结构与队伍建设,在发展中不断加强高校餐饮文化内涵,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高员工的专业素质。我们植根于学校餐饮市场的同时,将高校餐饮文化融入校园,我们在服务于广大师生的同时,将更多地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我们有信心,更有能力为学校提供专业化的餐饮服务,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企业联系人:施可可

联系方式:159212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