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农信餐饮有限公司
2021-08-31

上海农信餐饮有限公司是2003年8月随着浦东新区学校后勤社会化的需要而成立的私营企业,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学生午餐的企业,也是浦东新区可外送学生盒饭的餐饮公司之一。它坐落于浦东唐镇,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新建有1000余平方米的标准化热链学生营养午餐生产加工车间、较大规模的配送中心及辅助生产设施。公司现有员工近1300人。公司配有专业的管理团队,不仅拥有技师1名、中高级厨师100余名、食品安全员10余名等,更有专职的营养师、食品检验员等运用最新营养分析软件对学生营养午餐精心研究,均衡配伍,提供科学的营养保障。公司配有专用的运输车辆、设施齐全的化验室、可同时供200人培训的培训中心。公司对于食品原材料的采购有严格的把控,遵循质量第一、环保无害的原则,并与上海清美豆制品生产厂、上海嘉里粮油公司等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已通过并实施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体系的认证。上海农信餐饮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是让学生开心、让家长安心、让学校放心,公司加强组织对于员工的食品卫生意识和安全质量意识的培训,通过在管理、经营、服务、技术、监督等方面的不断提升,真正做到使学校的午餐成为快乐开心的午餐、营养可口的午餐、优质安全的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