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珂凌蒙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1-08-31

上海珂凌蒙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公司前身是国内少数能与日本纺织业领军企业东丽、宝翎、大和等进行技研合作的实验室。研发团队来自日本国立信州大学,于2020年成功开发了天然抗菌肽纤维,并已就该技术的民用化进行了发明等相关专利权的注册。

公司秉承着“智造创新、质量过硬、服务为先”的宗旨,专注于空气净化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洁净室工程的设计、施工、维护,立志于已成为国内空气净化行业中的佼佼者,公司拥有自主品牌、商标以及多项国际产品认证与专利。目前民用系列空滤产品制造,均委托业内知名日、台资企业完成。

珂凌蒙创新空滤技术更好的杜绝了室内环境二次污染,有效的灭杀空气中漂浮的病毒,过滤花粉、粉尘,同时分解去除异味。让室内环境得到彻底净化,改善室内人居环境。

2020年已在上海美国学校、北京微软研发中心等项目中,应用了抗菌肽空调滤网产品,其高效、低阻、环保、生物安全性评价获得了客户的肯定。2021年上半年成都新建电子设备厂净化室采用了泰坦系列产品。 

企业联系人:方龙杰

联系方式:1331005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