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连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1-08-31

上海连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闵行紫竹高新科学园区,是一家集中央空调系统专业清洗、维护保养及安装、油烟管道清洗、提供油烟过滤及检测解决方案、绿化养护等技术于一身的环保型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拥有上海冷冻空调行业及上海空调清洗行业双A级资质。

“诚信、专业、务实”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拥有一支专业、完善、科学、严谨的管理团队,长期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中央空调系统的专业清洗、维保、安装;油烟管道系统的专业清洗、过滤、实时监测;绿化养护等业务。

企业的竞争是科技及人才的竞争,连盈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为企业发展的目标,始终站在中央空调系统及油烟管道清洗等服务型行业发展的最前沿,与国内外多家优秀的专业清洗机构合作,共同引领后勤服务行业发展新趋势。

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服务品质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服务客户是我们最大心愿”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互惠互利,精诚合作,诚信服务”为战略目标,为客户提供一个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空间。

目前已为央企国企、政府、医院、高校、外企等行业几十余家单位提供了专业的后勤服务。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555号6号楼306C室
电话:021-60705038 18616931007
邮箱:nies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