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健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2021-09-03

上海健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被上海科学技术委员会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的集聚现代化、科学化、智能化的当代产能企业,隶属于锦江国际。

上海健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着眼云计算、大数据、5G以及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教育行业学生信息管理的研发和服务,为学生信息的电子化管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基础教育单位提供运维服务以及信息化系统集成服务,并依托多年项目运维管理经验,组建了服务效率高、技术能力强的运维团队。

为了推进学校新科技新技术应用,使学校的教学更加精细化、信息化以及智能化,为教育现代化提供强力支撑,公司倾力打造智慧后勤服务2.0平台和电子学生证服务2.0平台。

公司研发的“健生AI教育”基于电子学生证平台认证机制,利用智能卡、虚拟卡和生物识别等技术手段,在校内外、区域间实现线下场景、线上应用的数据互通,形成全学段教育大数据。在多维度数据融合的基础上,对学生成长、教师教学、校园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智能建模,对校园安全、健康、教学等应用场景进行深度学习,提供决策依据、应用支持。实现学生学习减负,教师教学减负,学校管理减负,家长辅助减负。

公司在学生信息管理的规划、业务系统的整合与改造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在与教育信息化同步的过程中,不断地优化设备配置,提高能源级别,为教育资产的集中管理和社会化服务提供了应有之义。

 

企业联系人:张佳凝

联系方式:5307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