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余龙钢家具有限公司
2021-09-03

本公司位于金山区亭林工业园区内,是上海和浦东进入金山的第一站,320国道,车亭公路,亭大公路,松金公路环绕四周,被称为金山区东北大门。地理位置优越,水陆交通便利。

本公司前身是上海钢家具厂亭林联营厂,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专业生产现代中、高档办公用具、学生公寓家具、课桌椅、阶梯椅、电脑桌、书写板、宾馆酒店家具、餐厅、实验室等系列产品,公司占地面积3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余平方米,拥有职工180多名,技术人员40多名。本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为国家家具质量定点检验企业,已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公司下属有四大生产车间,配备先进的进口及国产设备,我们谨承前人家具精髓,多方吸取中西文化的养分,充分开拓人类对空间想象的渴望,结合现代工艺,不断推陈出新,打造一个现代化的家具领域。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而客户的苛刻要求即是余龙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更是我们不懈追求的企业理念,“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从头越”,您的信赖和支持是我们继续发展的动力源泉,我们诚挚与您相约,携手共创未来。

公司官网:http://www.sh-yul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