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2021-10-28

1999年7月29日,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推进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指示精神,由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控股,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后勤实体共同出资组建上海教育超市有限公司。2006年9月,正式更名为“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

上海教育超市是全国第一家立足教育市场、面向社会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的商业连锁企业,始终以“办出规模、办出特色、办出效益”为目标,坚持“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服务”及“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三服务三育人”的宗旨,依法治司,依法经营,以诚信求客户,以质量求生存,是上海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一项标志性工程。公司在宝山拥有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的集办公、商品、设备的陈列展示和物流以及加工厂房于一体的综合性物流配送基地,有力地保障各门店商品的配送需求。

企业联系人:张绮

联系方式:36162820-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