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1-09-03

1998年4月8日,在上海市委、市政府主导、市教委直接领导下,上海高校拆除“围墙”,打破学校后勤封闭式“小而全”的旧格局,全市40所高校共同出资组建了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校园配货管理、物业管理、商贸服务、餐饮服务、节能工程、宾馆管理和交通保障等后勤综合保障服务,实行校际联办后勤,形成高校后勤的“联合舰队”,加速推进后勤社会化进程。这是全国范围内最早成立的集约化、专业化和社会化的高校后勤服务企业。她既具有市场经济和社会化的基本特征,也具有教育部门主管和高校联办的基本特点,是上海高校后勤社会化的重要载体和龙头。二十年来,公司坚持姓“教”特色,发挥后勤文化的引领作用,用先进文化凝聚人、引导人、激励人,构建教育服务大平台,成为上海高校后勤改革的助推器、稳定学校市场的定盘星、校园优质服务保障的压舱石。

企业使命:让校园生活更美好

企业愿景:打造教育后勤优质服务商

企业官网:https://www.gxhq36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