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协会工作要闻

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培训工作部召开年度工作研讨会
2021-12-01

11月24日,培训工作部在上海交通大学召开年度工作研讨会。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同济大学后勤中心党委书记陈红、上海大学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张基涛出席会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应邀参加。会议由培训工作部部长、上海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顾中忙主持。

研讨会对培训工作部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2021年,培训工作部按照四个“至少”的要求,认真组织本年度各项工作。成功申报《高校后勤劳动育人能力提升路径研究》专项课题,完成相关课题调研,召开多次工作研讨会,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果。新的一年,培训工作部将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和育人实践,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重点围绕“后勤劳动育人指标体系”的构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有效推进了课题的中期研究和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