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协会工作要闻

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 《优化和规范学校餐(厨)具清洗消毒操作流程》课题开题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召开
2021-12-30

2021年12月22日下午,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协会餐专会”)《优化和规范学校餐(厨)具清洗消毒操作流程》课题开题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召开。市协会餐专会主任沈建平、中万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军、中万恩科技有限公司华东大区总经理赵秉燏以及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高校餐饮分管领导等课题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协会餐专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富琴军主持。

沈建平首先介绍了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基本概况。近年来,市协会餐专会紧紧围绕市教委、市协会的中心工作开展,紧紧围绕“服务政府、服务学校、服务会员”的宗旨,全面落实上海市教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食堂保供稳价的指示精神和要求,充分发挥了参谋助手、桥梁纽带和行业自律的作用。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此次《优化和规范学校餐(厨)具清洗消毒操作流程》课题概况及筹备情况。

杨军对中万恩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进行介绍,围绕课题的目的和意义、学校餐(厨)具清洗消毒操作流程的共性问题、研究内容和方法做了详细的表述,同时对课题进行开题及研讨。他表示作为课题支持单位,中万恩会提供专业的技术团队开展深度调研,为课题研究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会上,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和中万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优化和规范学校餐(厨)具清洗消毒操作流程》课题合作备忘录。同意就本课题的研究、推进和协调开展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与会人员就课题的开展积极参与讨论,就洗涤消毒设备、清洁剂、消毒剂质量、操作流程及操作规范等各抒己见,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