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会员专区

上海弘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2-06-10

上海弘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在上海创建,企鹅云为公司注册商标,是一家致力于数据驱动运营的团餐科技服务公司。公司集智慧餐厅建设、IT信息化建设、数据运营及分析服务和食堂规划设计服务于一体。

公司的产品研发方向致力于“六化”,包括“智能化、健康化、易用化和少人化”,能为大型企业定制专业的餐饮管理平台、自动化收银工具、外卖配送。供应链系统和数据中台服务。

在服务层面上,我们追求为企业制定长远规划和快速提升的方针。通过高效的内部知识管理体制,将最好的服务体验带给客户。

我们将继续坚持“让吃饭更轻松”的方针,形成技术专业化、业务区域化、管理差异化的团餐科技产业格局。

公司作为创始单位之一参与建设的“云餐厅”项目得到了很多高校,乃至上海市教委的大力支持。自2017年与上海师范大学进行“云餐厅”的创新试点。

公司在2021年获得物联网协会“最佳新零售奖”和“物联网新锐奖”。

公司于2020年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名下有20余项软件著作权、多项发明和10余项商标。

公司于2020年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公司受到东方电视台、新华网、解放日报、中青报等二十多家媒体的报道。

公司提供较为全面的自研团餐科技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做到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并可结合客户需求和项目实际情况,采取订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