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采取积极措施,控制学生食堂就餐价格
2010-11-05

     学校食堂始终以服务全校师生为宗旨,努力烹制可口卫生的菜肴,创造好的就餐环境,让全校师生满意稳定的就餐。
     面对食品通涨的客观形势,为保证师生吃得满意,学校食堂动足了脑筋,采取了多项措施。1、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重视:面对整个系统性的涨价,学校决定给每个学生每餐一次补贴一元,减轻学生负担,学生就餐依然实行每份五元的就餐标准;2、学校重视,加大了对硬件的投入,学生食堂通过加层,增加了近200只座位;更新了食堂炉灶、排风、蒸钣箱等设备,添置学生老师饭菜保温箱,切实服务好全校师生。3、食堂内部加强管理:召集全体食堂人员开会讨论,统一思想观念,端正服务为本的理念;做好市场调研,了解菜价,做到师生用餐经济实惠;严把进货渠道,由配送中心批量进货,大大降低了进货成本;重视产品验收,保证产品质量,减少浪费;4、深入了解师生的需求,加强同师生的沟通,每天安排16种以上的菜肴供师生选择。做好每天用餐情况统计,把握学生用餐规律,科学制定师生每天的用菜量,师生能吃到新鲜满意的饭菜,深受师生欢迎。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食堂经营有序,大大缓解了通涨的压力。


 


        稿件来源:上海市经济管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