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迁建工程结构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2010-12-22

     2010年12月18日瑞雪过后的第三天,这是一个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在学校党政工的领导下、经过迁建工作组和工会的精心组织,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各班学生代表,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迁建工程的临港新城在建工地。他们带着企盼以久的心情,参加新建校区的结构封顶仪式。师生们一跨过海塘进入建设工地,都被庞大的建筑场面所感叹。我们者曾记得去年的12月28日,在这片荒芜的沙滩上举行了迁建工程的开工奠基仪式,今天是一片热闹施工的繁忙景象,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新校区的雏形已经呈现在我们的眼前。


 



 


     上午九时半左右,学校迁建项目负责人、工会主席褚敏副校长,以怀着饱满热情、激昂的声音主持结构封顶仪式。在这仪式上,参建单位南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建平先生、浦东新区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彦斌先生、上咨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经理田忠先生分别表达了热情扬溢的祝词。上海临港科技学校党支部书记宋忠良老师代表全体师生致辞、并表达了这伟大工程的期望,感谢建设功臣对我们新校区的建设,此工程以质量进度为己任、以安全文明施工为生命,各单体力取上海市优质工程和综合楼“白玉兰奖”。


     十点十八分,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迁建工程项目建设法人、上海市特级校长周援朝老师宣布:“上海市临港科技学校迁建工程结构封顶仪式、正式开始……”,一时间彩纸飞扬,鞭炮齐鸣,此时的塔吊下准备好的混凝土料斗在冉冉升起,在场的几百双眼睛眺望着彩带绑执着的料斗,缓缓地串向教学楼顶层浇筑……。


     仪式期间,师生们按照计划的参观路线,人人戴上安全帽,井然有序地参观了在建中的教学楼,并环视了综合楼、实训楼、食堂体育馆和宿舍楼的体态外貌。在此期间,参建单位的相关负责人陪同学校师生一道参观并作讲解。师生们看到未来宽敞明亮的新教室和新办公室,暗暗地下定决心,要在这里作为新的起点,要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习。


 


        供稿: 临港科技学校工会  胡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