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要闻动态

2009年度上海高校后勤工作会议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召开
2009-11-17

     上海高校后勤工作会议于2009年9月24日在上海师范大学会议中心召开。上海市教委副秘书长杨奇伟,市教委后勤保障处处长王立慷、副处长沈永明参加会议。


     




     上海师范大学王莲华校长介绍了上师大苦练内功,狠抓后勤内涵建设,认真推动学校后勤事业平稳发展;上海海事大学肖宝家校长介绍了学校发挥合力抗击甲型H1N1流感工作经验;东华大学重点交流了学校配合做好迎世博600天工作的情况。市教委后勤保卫处通报了教育部、市教委一些重要文件精神,并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杨奇伟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强调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核心工作。目前上海高校后勤运行总体平稳,但要做到万无一失、未雨绸缪,仍需全面审视各项工作,认真分析和排摸与后勤工作有关的可能影响稳定的因素,扎实做好后勤各项工作,巩固安全稳定基础。
     最后,杨秘书长指出今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明年的迎世博各项工作,是我们高校后勤工作面临机遇和挑战的时刻,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及四中全会的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高校后勤改革和发展中创造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