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sidebar Skip to footer

新闻动态

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组织考察调研活动
2023-05-05
日前,由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旭带队,前往上海市新疆商会副会长单位–上海熙玥供应链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参加座谈会。上海市新疆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方岚主持座谈会。上海市新疆商会副会长、上海熙玥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青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她说,公司致力于常温、冷藏、冷冻库为一体的仓储、体验的营销模式,有丰富多样的特色商品,她表示希望通过学校后勤领域这个平台把新疆的企业家带出来,把好产品带出来,走进上海,走进长三角。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一师驻沪办主任刘济民在讲话中提到,新疆不仅有美景还有美食,新疆餐饮及新疆特色商品供应链深耕上海多年,有足够的实力和能力与高校进行对接,服务好上海校园广大师生。

上海市新疆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方岚介绍了上海市新疆商会的基本情况。商会已经连续八年组织企业走进新疆,商会中的企业家对新疆有着非常深厚的情结,特别热爱新疆、热爱新疆的产品。

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董种德,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伟,上海高校后勤配货管理中心主任孙勇等从师生需求及服务少数民族学生群体角度,对选品、性价比、市场化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旭在总结讲话中说,本次考察调研时机很好,疫情乙类乙管后,积极走出来实地调研,体现了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工作特色亮点,也是落实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要求的体现。他说,上海和新疆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机制,建有深厚的友谊。通过考察交流发现了好多新的特色品种,后续要加强联系,寻求合作空间,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向往的需求。参加考察调研活动的还有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吴巍,上海现代高校智慧后勤研究院执行院长周宇华、副院长周琦玢、餐饮研究与管理中心主任袁玉红,上海学校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曙岗,上海教育连锁超市公司副总经理胡敏,上海高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佳喆以及相关部门采购部负责人。

座谈会前,林青董事长陪同张旭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美食体验中心和仓储中心。